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巴萨中场加维接受膝盖手术,预计恢复时间5个月,登贝莱更新社媒动态,为他送上祝福。登贝莱社...
2025-09-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埃里克-加西亚接受巴萨官网专访,谈及自己和球队的近况、主帅弗里克、金球奖等话题。他表...
2025-09-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在对阵尼斯的欧联杯比赛前,罗马总监马萨拉接受了意天空的采访。他说:“这是一支需要打造的...
2025-09-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巴萨传奇伊涅斯塔出席金球典礼为女足金球奖颁奖,今日他更新社媒为所有获奖者和提名者送上...
2025-09-25体育播报9月25日宣 日前,在费迪南德的播客节目《Rio Ferdinand Presents》上,鲁尼坦言自己当年饮酒过度,如果没...
2025-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