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上一篇: 布莱斯晒巴黎奥运会全家合影:父亲节快乐
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欧冠联赛阶段首轮比赛,本菲卡主场2-3不敌卡拉巴赫。效力于本菲卡的乌克兰中场苏达科夫赛...
2025-09-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亚冠二级联赛小组赛首轮,北京国安主场2-2战平越南球队河内公安。比赛第80分钟,国安后卫何...
2025-09-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尽管本周在对阵尤文的欧冠比赛中多特因最后时刻的两个丢球葬送胜利,但赛季至今球队在主帅...
2025-09-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本周六,皇家贝蒂斯将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主帅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分析了球队伤病...
2025-09-19体育播报9月19日宣 本周六,西班牙人将在客场对阵皇马,队长普阿多在接受《世体》采访时谈到了这场即将到来的比...
2025-09-19